CQ*琪

猜想【八】

(八)论暗恋他那点事

    

Shy x你,crisp x你,高天亮x你,史森明x你,麻烦喜欢的小可爱点点赞。好久没更啦,之前有点忙,嘻嘻嘻嘻嘻。

 

 

 

史森明x你(你暗恋他)


 


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为啥你俩之间的纱就这么厚呢。


Rng夏天的成绩不是很好,和ig春晚之后他路过后台,神情低落。确实,这只队伍人员大换血,幸亏他还在场上,不然你一点之前rng的影子都看不见了。


你站在门后,想去安慰安慰他,在看见uzi走到他旁边时,你关上了面前的门,独自离开。确实,你找不到资格走到他的面前。或者说,走到他面前太难了。


他喜欢林允儿,有一年年会你唱了一首少女时代的歌,让他眼前一亮,他喜欢英雄联盟,你也打,没有天赋也要硬着头皮打。有机会说话的时候,问问他辅助怎么打,怎么出装。好像全世界,看一眼就知道你喜欢他,只有他不知道。


喜欢他的人那么多,他看不上你也正常。一旦接受这个设定,你就觉得一切都说的通了。


有一年冬天,上海难得下了一场大雪。他们从大巴上下来,你和几个工作人员跑过去帮他们撑伞。快到场馆门口,你听见他小声喊你“宋知予”


“嗯?”


“谢谢你啊”


“呵,不客气”


一句话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不过也好,他的暗示让你释然。也许这就是你们之间最好的结局。

 

 

 

高天亮x你

 



你们是暗恋中难得成功的一对,说起来你就很骄傲呢。


要说你喜欢他的契机很奇怪,不是因为他是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仅仅是超市里,他把马上就要被购物车滑落撞上的你拉到一边,你就动了心。


这可能就是少女的春心萌动,也遇上了那个对的人吧。当你了解他之后,更喜欢他,却也更心疼他。也许最后有成就的人的一生,都不平凡吧。


有一次出去玩,他抽中了真心话。当别人嘴里问出那句“你们是谁追的谁?”的时候,他几乎是下意识的牵住了你的手。


“她追的我,但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先喜欢你的。”


“其实不管谁追的谁,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事。”

 

 

 

 

 

 

Crisp x你



 

喜欢他,是一件很长的事情。


在他还胖胖的时候,你就已经很喜欢他了。你到底喜欢他什么呢,谁知道。如果说喜欢都要求个因果,那就太较真了。


后来他瘦下来了,队伍成绩也好了,少年登上了世界的顶点,你却不在他的身边了。


两年前,你的父母决定去美国工作。毫无疑问,你被要求同去。临走前,他的队伍正在冲击S8的门票。你们之间有不少朋友,他也有一搭无一搭的和朋友透露,没心思谈恋爱这件事。


所以你走的悄无声息,只是告诉身边的朋友,会见面的。


到了美国,你换了手机号,微信号,注册了ins等等社交网站,却仍然关注着他的比赛。看到他在欧洲举起奖杯的时候,无数情感涌上心头。


那天你收到了,仅有的几个还在联系的朋友发的视频。


你看见了一个翩翩少年,被酒精微醺的红了脸,他说“如果你们能见到她,一定要记得告诉她,我爱她,我在原地等她。”

 

 

 

Shy x你




 

走到他的身边,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S8天神下凡的少年,闯进了你的心里。作为迷妹中的一员,比起颜值涵养,你更欣赏的是他的操作。


19岁才开始玩英雄联盟确实是晚了点,但好像从来不玩游戏的你,有那么一点玩游戏的天赋。不到一年,你杀到了韩服钻石。一手中单乐芙兰出神入化。


拿着这份游戏经历,你去面试LPL的新人解说,又过了大概一年的时间,你才有幸作为继瞳夕之后的又一位理解出众的新人女解说。


一场直播中,你的屁桃鼠标垫无意中出现在镜头里,开始有粉丝问你是不是喜欢shy哥。多年的情感,到这一天才展现于江湖。一个人为了喜欢这两个字能有多努力,为了能博得别人的喜欢,更是不易。


终于,一场排位,你排到了他的对面,作为补位上单,鳄鱼塔下丝血逃生反杀,他在公屏夸赞了你的操作。之后有人问起这段暗恋,你久久不能畅谈。


你会劝别人,不要因为喜欢一个人,去一座城市,做一份工作。但如果让你重新再选一次,你还是会选择重新踏上这条路。毕竟,你真的为了喜欢他而真诚的努力过一回。


“shyshy快来救我啊”


“来了宝贝”


“啊,我们被双杀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爱的人恰恰没那么爱我,而我又恰恰非他不可,那么我就赌一把。我赌他会爱我,我赌我不会后悔。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