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琪

猜想【七】

(七)论你是幸运观众上台握手

 

呜呜呜,疫情关系我好久没有看到选手们和小姐姐比小树叉拍照了。


包含,刘青松x你,高天亮x你,王宝蓝x你,小花生x你, the shy x你,选手本人不要看,另外喜欢的宝贝们想看到你们。

 

 

 

 

刘青松x你(公开啦)

 

今天是fpx打揭幕战,从来不看他比赛的你,破天荒头一回跟着小幽姐去了现场。对面水晶爆炸的那一刻,你兴奋的欢呼,要不是小幽姐拽着你你就跳起来了。看见那个男孩子眉眼间难得捕捉到喜悦的表情,你的心情也跟着好了不少。


今天是余霜主持,当你的座位号被点到的时候,周围的粉丝们瞬间炸了锅。特别是当队员们和阿姨看见你的时候,表情更是大不一样。刘青松是惊喜,其他人疯狂憋笑,眼神中传来你要是敢喜欢别人你就死定了。


“第一位上来的是漂亮的小姐姐啊,还给队员们带了东西。”


阿姨贴心的把话筒递到你的嘴边“我是刘青松的粉丝,刚刚上来之前有很多小姐姐让我带东西给队员们。我想和所有的队员们说fpx很棒,要继续保持,冲呀。”


语毕,你将手幅和小礼物递给队员们,乖乖站在刘青松的旁边合照。大聪明离你八丈远,恨不得镜头框里只能放下你们两个人。


下场之前,你听见刘青松在你耳边轻轻说“休息室等我,带你回家。”

 

 

 

高天亮x你(悄咪咪)

 


你们的恋情是悄咪咪的,你去看他比赛也是悄咪咪的。本来说好了想给他个惊喜,在休息室门口或者在大门口等他,可是念到你座位号的时候,你不去也不好。


不去容易引起粉丝矛盾,也容易让工作人员手忙脚乱,所以你硬着头皮上了。


“接下来又是一位小姐姐,”阿姨冲你笑了一下。你站上台,有点儿不敢看高天亮的眼睛,有一种做贼心虚的感觉。


“有什么想跟队员们说的吗?”


“我是打野tian的粉丝,想说你真的很棒,是我们的骄傲。”


你看见他的眼睛里好像有星星。


你拿走了他手里的应援袋,还和他拍了一张照片,事后你去找工作人员要到了原图,作为你的手机屏幕。

 

 

王宝蓝x你(你是顶替去的)

 

等待的时间太长,导致比赛一直顺延到晚上十一点才堪堪结束,场馆里的观众已经走了一大半了。领导灵机一动,该进行的环节总不能取消,他就找了你们几个长得还不错的工作人员伪装粉丝,上去一人说一个。王人之前已经被人喜欢过了,只剩下一个因为小钰主持而没人敢喜欢的rookie,你没其他选择了。


啊,神啊,希望王人不会怪我。


“欢迎最后一位小姐姐登场,”你拿着刚刚准备的手提袋就上场了,当你说出你是rookie的粉丝的时候,你听见队员们轻轻嘶了一声。


弟妹喜欢老大哥,完了王人你绿了。


“宝蓝,蓝蓝,宝贝你听我说哈,就剩一个rookie没说过了,我们要雨露均沾我还是最爱你的。”


 

 

小花生x你

 

今天你的上台不是幸运,是你故意这么做的。赛后你悄悄告诉阿姨,说今天是花生的生日,你想被点上去给他庆生,蛋糕都准备好啦。


如果比赛输了怎么办,输了就在后台给他呗。


你压轴登场,推着大大的蛋糕,上面插着蜡烛,会场的灯都配合你暗了下来。你接过阿姨手里的话筒说“今天是我们花生的生日,在中国的这段时间,我们能遇见彼此就是最好的事情,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直都能保持你的这份热爱,永远都拥有少年气息。


你看见他躲在队员身后,在看见你的那一刻,惊讶惊喜都变成了感动。也许就是这一刻吧,你们不承诺永远,但是期待永远。

 

 

 

The shy x你(是闹脾气的你)


 

你和shy哥吵了一架,有多严重呢,严重到他摔门走人。但是由于比赛进行到太晚,你被派上去顶替粉丝。


你是故意的,就是想气气他,所以当阿姨问你最喜欢哪个队员的时候,你说你最喜欢高振宁。


理由就是宁王很帅,很搞笑,你很喜欢。


就连合影,你也是站在rookie和宁王之间,你注意到他黑了脸。最后握手离开的时候,你只轻轻握了一下就想放开,却没想他握的很紧。


“干什么姜承録?”


“去休息室等我,收拾你。”


声音虽小,但是身边站着的队员们听了个一清二楚。当rookie在休息室门口看见你的时候,他语重心长的说“承録他一直都不是故意的。”


你当然知道,你怎么能拒绝可爱小姜呢“好啦哥,谢谢。”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