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琪

猜想【六】

(六)论你们之间的作死或者恶作剧

 

 

小乐言 x 你

 

在家待着太无聊怎么办,还有你的小男朋友陪你开心呢。这天你中午吃完饭,打开空调吹着凉爽的风。手边放着一盘瓜子仁,和一桌子瓜子皮儿。你正在寻思找个电视剧看看,不然下午的时间太无聊。就在这个时候,一只罪恶的手从旁边伸过来。


等你找到想看的那集,那只罪恶的手已经把你刚剥好的瓜子仁悉数倒进嘴里。你低头一看,瓜子仁没有了,再抬头一看,一个憨憨正冲着你傻笑,嘴里还有没咽下去的犯罪证据。


“你妈的卢崛你是不是找死?”


“小可爱不能这么暴躁哦...”



草🌿(一种绿色生物)

 

 

 

 

Crisp x 你

 

松松一般不会做恶作剧这种事情的,因为松松觉得自己是一个大人,除非他真的很无聊的时候。


他现在就很无聊。这个疫情让他从过年开始就待在家里,吃睡吃睡玩,感觉每天都在重复这些事情。唯一的乐趣就是晚上你俩带着小口罩,裹着大棉袄在小区里逛一逛。


下午四点多他顶着鸡窝头从书房走了出来,感觉打了几把排位之后异常疲惫。你正好在厨房自己做了一杯奶茶。刚刚和抖音上学的如何自己在家做焦糖奶茶。因为放在了小锅里需要倒在杯子里,你算着时间等它冷却再倒进去。


就在这个时候无聊的刘青松踏进了厨房的门,他看着你举起小锅准备倒的时候,心生一计。他突然碰了一下你持平的胳膊,瞬间奶茶撒了一桌子。


“我真是你妈炸了刘青松!”


你瞬间火冒三丈让他有点儿摸不到头脑,只能笑着看你“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后挠挠头。


“我的奶茶我一口没喝都倒出去了!”


“我给你买两杯”


“外面的干净吗?”


“那我再给你做......”

 

 

The shy x 你

 

小姜实在是无聊啊,等你出门逛个街可太久了,他坐在床上感觉自己已经看完了一局电视剧。去找你的时候发现你还在涂口红。


他绕到你后面的时候你其实是看见了的,但是没搭理他,因为你知道他等的太久可能有点无聊。


“外面有水果去吃一点,我马上就好了!”你在口红盒里挑出一只自己喜欢的颜色,见他还没有出去,你在镜子里挑挑眉“不出去?”


他靠近你的时候你没有什么防备意识,直到他伸出手,轻轻一碰你涂着口红的胳膊。口红在你的脸上画出一道完美的红色痕迹。


“找死吗将姜承録?”


“嘿嘿”


你开始了新一轮的化妆,成功又延后一小时

 

 

Ps:前几天等我姐妹出门,我真不知道为啥有的女生化妆可以那么慢,出去逛个街画那么好看干嘛,又不见谁。

评论(8)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