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琪

没有标题的深夜感叹

今天有一个,天天都陪我聊天的男孩子脱单了。

所以我很害怕谈两个字,曾经。

我们曾经亲密到什么地步,上课坐在一起,吃饭在一起,拿快递有他陪着我,去超市他帮你拎东西,视频的vip百度云加速器都是他的账号,他的手机里存了我很多丑照我的手机里也是,他和我的姐姐姐夫一起打游戏,他对我有明目张胆的偏爱,但都不是爱情。

我们曾经亲密到,所有人都以为会在一起,但我们始终没有进展。我以为是我们不想捅破那层窗户纸,后来我才明白其实不是。不过是两个,单身的人相互取暖而已。

他是520之前好几天谈恋爱的,这好几天我能感觉到聊天的次数没有那么频繁了,但是他还是会发早安这种东西给我。他晚上用很戏谑的口气和我说,你点赞不能挑着点啊,所以我才看见他公开的消息。

他说他和她是因为学英语认识的,亏了我还天天给他发我的英语作业。现在想想,真的发自内心的可笑。

“祝你99”

“别谈这种事了,说点别的吧。”

你看,怎么会有一个女孩子容忍自己的男朋友半夜和另一个女生聊天呢。你又怎么能做这种事呢。他十一点多还想和我一起打游戏一起吃鸡。怎么会有女孩子能让自己的男朋友和另一个女生的亲戚一起打游戏呢。

“就到这里吧”

“好。”

男女之间,怎么可能会有纯友谊。不过就是彼此的备胎,当你名正言顺找到别人的那一刻,就被堂皇的扔在一边,另一个人失落的继续把生活走下去。

.......

所以说,不要轻易和一个男孩子聊天,因为女孩子总比男孩子重情。

我删了他的电话,他所有的照片,和他300多天的聊天记录,他的支付宝账号,他的淘宝账号,取关了微博抖音,删了吃鸡2000多的亲密度,退出了他所有的vip改成了自己付钱,还有今年他过生日我放在购物车里的那条皮带...

既然他选择和别的女生走下去,那我也要放手了不是嘛。总归希望自己过得越来越好。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