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琪

与你有关的事(阿水 x 我)

(二十三)关于转会

 

天知道我写这篇的心情是什么。其实一个星期之前我看tes的比赛,解说说小ad的状态不好,说tes缺一个领导的人,我就猜到了小波会去。

有一种感觉叫,我早就知道他会走,但是他真正要走的那一天,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涌上来。有的人说他一定是看到南孚很好才放心走的,我觉得不尽然吧。他哪儿有那么无私。凡人一个,肉身一具,他比我们更早的看清人情世故。

从今天起要喜欢两只队伍了,我说过不管小波去哪儿我都喜欢他。

一如既往喜欢小ig,我们约好了,顶端相遇。

 

 

_______________

 

 

 

 

愚人节的上午,蜂拥而至的私信让我的微信炸了,我被吓了一跳。打开一看,好几个朋友问我,阿水是不是真的去tes了,向我求证。

我这上微博一搜,才看见他关注了tes的经理,怪不得掀起轩然大波。这些私信我一个都没回,喻文波的事情让喻文波自己公布去好了。我的言行又不能代表他的所有思想。

倒是他,没忍住给我打了视频电话。好几天没视频,这个崽种倒是出门剪了个头。也是我上次说,你要是再不剪头的话我就考虑去黄冈买把推子给它一头的毛都推掉。喻文波听见这话翻着白眼骂我傻逼。

“怎么了小波,突然给姐姐打电话?”

要是之前他听见这些话,早就骂我了,今天的他倒是格外安静。意识到气氛不对,我放低了声音叫他的名字“怎么了波波?”

他在视频的那头摇头,眼波流转间,看上去有几分伤心的样子。

他没说话,我也没有。我觉得好像除了陪着他,没有更好的办法。

其实我知道他今天为什么突然给我打电话。明明去年就想好了要去滔搏,因为商业合同卡着没签约。昨天晚上滔搏的经理忍不住暗戳戳发了一条微博,他大手一挥就是一个关注,改微博名的时候还给我发微信让我看,说这帮崽种们为了让他留在ig将其他俱乐部账号注册的竟然连个标点符号都没给他留。

狠事都让你做尽了,现在居然还在我这儿伤心起来了。

“你个崽种伤心什么啊,不是早就想好了要走了?”

“想好了,想好了,只是想起来以前的事情突然有点怀念,”他头抬起来,通过摄像头看着我,眼睛里好像有星星。

“18年刚刚上场的时候18连胜,结果是个总殿军,很讽刺对不对?义进哥打完比赛就哭了,好多评论说他是被自己的ad打哭的,我那个时候的状态真的很不好我知道,总归是我对不起他。然后夏季赛拿了相同的剧本,没拿到冠军但是进了世界赛,打职业第一年就进了世界赛我多他妈牛逼。那场金色的雨,现在想想,过去两年了还是能回想起每个细节,我的闪现,shy哥的单杀。哦对了那个时候我还不认识你呢。冠军,亚军,季军,谁能想到一年之内都拿了个遍。还有19年的春季赛,msi是不是我打的再好一点,我们又是冠军了?还有冒泡赛,世界赛,哥们儿现在身后也有不少新注册的运动员了。”

他向我娓娓道来这短短几年的经历。听得我眼眶一热。

喻文波是天才少年,是ig等了三年等来的符合打法的adc选手,是老喊着义进啊义进啊也不让义进生气的弟弟,是连基地的韩国人聚餐都想插一脚进去的小朋友,是年少的时候还和义进比身高的小屁孩。

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变“喻文波你伤感个屁,他还是你义进哥,还是你宁王,你shy哥现在还在赛场上叱诧风云,宝蓝也没有一天忘记过练习,等着重新站到场上。大家都没有变,你们只不过是分开走,有一天终究会在顶端相遇的,不是吗?”

他笑了一下,他说“对,我们都没有变,终究有一天会在场上相遇的,”喻文波把摄像头拉的离脸又近了一些,我好像看见了他微红的眼眶“我突然好想回到过去。”

“离开ig的决定,你做了,后悔吗?”

他摇头。

“那就好了,人一定是觉得自己做的是对的时候,才会做一件事情。我们不能固步自封,站在原地不走,人总是要往前看的。”

“其实,去年年底苏小落来找过我一次,他让我劝劝你,留在ig,但是我什么都没说。你知道为什么吗?”

喻文波觉得,视频里的这个女孩子,总是能让他感觉到惊喜“我们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想法,你的路还很长,每一个决定都要自己做了才不后悔。”

To attract better.We have to become better.The better we become,the better we attract.

少年回首望,霜华落满地,曾立鸿鹄志,而今终成王。

我们都等着你,重新回到顶点,不管是作为ig的jackeylove,还是tes的jackeylove,甚至有可能是其他队伍的jackeylove,只要是你站在那里,我们就相信你。

太阳照常东升西落,潮水翻涌,缘起缘灭。

“可能告别,是成长必经的课程吧。”学会告别过去,才能更好的迎接未来。

 

 

这么多天的担心和紧张,到了尘埃落定的时候突然觉得也不过如此。我太想再次见到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了,站在一场金色的雨下。所以你要很努力很努力,不辜负我们所有人对你的期望。

写了这篇文章算是和你道别吧,正式的,和ig的jackeylove告别。

再见啦,ig、jackeylove,你好啊,tes、jackeylove

评论(7)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