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琪

与你有关的事(阿水 x 我)

(二十二)关于同居


你们看我在一个星期之前就猜到了阿水会去tes,因为综合LPL所有队伍的实力来看,只有tes的ad位有所欠缺,而且tes其他的四个人经验都很丰富啊。虽然他没留在ig我们有一点点的不舍得,但这就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啊,给南孚组合加油,给在tes的水子哥加油!

🌸未来山高路远,祝君皆为坦途🌸

🌸不管他去哪儿,都是我最喜欢的jackeylove🌸



要说我们正式开始同居生活,居然也等到了他退役之后。上海的游戏业发展的很好,很多的俱乐部和游戏直播平台都进驻上海。喻文波给自己放了一年的大假,他说他要当一年的无业游民。前半年他就窝在我的出租房里,后半年嫌我租的房子小,我说你嫌房子小你自己去外面看看大的吧。


没想到他真的把这句话记在心里了。


他换了一个160平米,三室两卫的出租房。看见这个房子的时候,我下意识的肉疼,这么大的房子一个月得多少钱。喻文波从后面攀上我的肩膀,他在我耳边悄悄说“你这是傍的大款”


换了新家,我把原来的房子退掉,光是房子里的东西就搬了足足两天的时间。不搬不知道,我们俩竟然有那么多东西。原来买的电脑他留在了那个房子里,他说就算是给他的过去道个别,给主人留点东西做纪念也好,然后在新家的书房里疯狂购物。他买什么东西我都没有插手,美其名曰,他开心就好。


辛苦了小半人生,现在他有时间做自己的事情了,他做什么都好。


找了一个我们两个人都空闲的时间,一起去家具建材市场买一些日常的用品。我看上了一个吊床样式的椅子,一些木制品的装饰可以挂在灯具上,还有一个不大的展示柜,放他的手办,我的红酒。他看上了一套咖啡机,顺带换掉了原本的沙发。他对我挑的东西的评价是少女,不实用,我对他的评价就是难看。


......


喻文波确实履行了自己的诺言,他只休息了一年,然后马不停蹄的去LPL做了新人解说。选手转解说的不在少数,但是像他如此成就的倒是不多。同年十一月,他被评为最佳新人解说。


得奖的那天晚上,我清晰的记得他揽我在怀里,跟我说日后他想在上海换一套小一点的房子,属于我们两个的房子。问我愿不愿意。


他还说,老了以后就把上海的房子卖了,去江南换一套庭院,在庭院里种一些树啊,花啊,草啊。


他说未来可期,如果是和你在一起。


评论(9)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