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琪

与你有关的事(阿水 x 我)

(十一)关于公开那点儿事

说实话,公开这个事情从我和喻文波谈恋爱的第一天起我就想过,什么时候,以什么方式,说什么才能对那些女粉丝的伤害降低一点。这想法真不要脸。喻文波听后嗤之以鼻,我现在都记得他眉毛一皱,一副你丫有病的样子跟我说“我他妈又不是那男明星,谈个恋爱对不起这个对不起那个的,有女粉丝那是哥魅力大,再说了她们和那些追星的女的又不一样,要死要活的,绝对都是祝福。”

行行行,你的粉丝都是最可爱的。

我万万没想到,我们两个公开的如此被动,居然是一起出去看电影喻文波在女厕所门口拎着我的包等我被女粉丝抓了个正着,照片传到网上的时候,整个电竞粉丝圈就炸了。粉丝炸了,连带着我的微博和微信面临着全面瘫痪的状态。以前上学时候的男同学纷纷找我要杰克的签名,还有问能不能和杰克爱双排的,微博里可爱的女粉丝私信我,要我对波波好一点儿,多照顾他,包容他。

也有人持半信半疑的状态。

好像都在等着我们两个亲自承认。

“波波,我们要说啥啊,”我坐在沙发上,一脸郁闷的看着我面临瘫痪的手机,一度产生想要换号的冲动。喻文波倒是没说话,坐在我旁边儿煞有介事的看起了电影。

大约晚上八点的时候,他洗好澡,坐在电脑前准备着直播。我那个时候也在和朋友一起打游戏,手机响个不停那就不看了,在刺激战场忘了这些破事也好,总有机会公开,船到桥头自然直,嗯,我安慰自己。

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跳的地方格外的刚,每次几乎都被两队夹在中间,可能运气也不是很好,都没来得及捡枪就被打死了,气得我脏话连篇。喻文波的直播间时不时传来我骂娘的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能让看直播的人听个清清楚楚“是小姐姐吗”“小姐姐好彪”“小姐姐开直播了没”“和杰克爱天生一对”“口吐芬芳cp成了”,一时间直播间的弹幕因为我的出现而刷屏。

喻文波看着弹幕的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好像在回忆着我们从相见到相爱的点点滴滴。寻找对局闲来无事时,也和弹幕交流一下“嗯,她是LPL的策划师”

“长得就一般吧”

“你们也听见了,脾气不怎么好”

“哈哈哈但是她对我挺好的”

“我俩在后台遇见的”

“啥?让给你,我凭啥把我媳妇儿让给你们?”

“......”

看着喻文波好久没从书房出来,我猜到他应该在排位。当我再次落地成盒的时候,推开了书房的门“波波你喝不喝水,我...”一句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他带着耳麦,开着摄像头,这副样子,分明就是在直播。

下意识地想走,却被他喊住“别瞎跑了,他们早都听见你在客厅骂人了。”

听到这个我气就不打一处来“喻文波你就是这样给你的粉丝我的初印象的吗!!!”弹幕继续飘过“小姐姐好凶”“好可爱啊小姐姐”“爱了爱了”

下播之后,他的微博发了一张照片,是我在后台趴着桌子睡着的时候照的。照片里的人睡的正香,因为温度的关系脸红扑扑的,甚至还能看见嘴角的哈喇子印。

喻文波写“是我等了二十一年的人。”

下面就是我的转发“也是我翘首以盼的惊喜。”配图是他抱着柴犬笑得格外开心。

 

“是我等了二十一年的人”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

“翘首以盼的惊喜”是他听过最文艺的告白。

 

我们很幸运,可以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彼此。此后便是山无数水无数情无数。

评论(3)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